【缘更哟~】大巫家的燕子

一个热爱耽美无限流却因为冷门一踩一个准,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小写手。

无限流/阅读体/语录体/联动

ooc归我人物归作者大大们

时间线全都是完结了

人物有

《全球高考》秦究游惑

《地球上线》傅闻夺唐陌

《死亡万花筒》阮南烛林秋石

《惊悚练习生》no.1(梅菲斯特)宗九

《无限神经》江沉千梧

《请听游戏的话》褚碎璧高晏

当然除了主角们之外还有一些配角但太多我就没打出来了。


严重ooc警告⚠慎入!











滴滴开始载入故事人物……


加载完毕……


沙盒加载中……


加载完毕……


一切准备就绪开启空间……


“啊啊啊!!!” “啊啊啊wcwcwc!!” “好高啊啊啊!!”“救命啊!!!”“……”


一时间空间里出现了各种各样不同的声音,一个又一个的人从高空落下倒在了看似坚硬无比实则柔软舒适的地板上。


“咦?这怎么不疼啊?”922揉着自己的后脑勺说道,“嗯,确实”922听到身后传来一道不熟悉的声音吓得立马转头道:“我靠!兄弟你谁啊!!”“额,你好我是谢三秋。”谢三秋看着眼前一惊一乍的陌生人回答道。


“这里是什么地方?”“不知道啊我刚刚还在喂栗子呢。”

“大考官有受伤吗?”“没事,落下来的一瞬间地板好像变软了。”“这又是怎么回事?狗比游戏又抽风了?”“看起来不像”“哥,现在该怎么办?”“先静观其变吧。”“no.1你又做了什么?”“冤枉啊亲爱的这次可不是我。”“这又是在搞哪一出?能不能让人好好的放个假了?!”


当众人在激烈讨论的时候,一道光突兀的亮起又快速的凝聚成了一个光球,飞到了突然出现的空中平台上,而平台上同时出现的除了光球还站着一个白发蓝眸的女孩。


滴,欢迎各位来到七号空间,我是本空间的专属系统


”系统?!”“怎么回事??”“它不是没了吗??!”“系统?那是什么?”除了这些疑问已经有一些比较警惕的慢慢的拿起了自己的武器…


“各位还请稍安勿躁,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本空间的管理者巫燕”站在系统旁边的女孩终于不紧不慢的开口了。


“这里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我们会出现在这里?”褚碎壁率先提出问题。


“在这里我先解答各位的疑惑,首先这其是一个独立互动空间,这里的系统也不是各位所想的那个,这里纯粹是为了让在不同的世界我们相遇而已。”


“等等你刚刚说不同的世界?”高晏忽然出声打断


“是的晏晏高晏大人,在坐的各位都是来自不同的世界,至于来自哪里等一会会有说明。”高晏听见女孩竟然准确的叫出了自己的名字心里虽然有些疑惑但也只是微微挑了一下眉。


“请问一下我们这里的时间和外面世界的时间是否相同?”站在林秋石身旁一名身材高挑长像艳丽的“女人”问道。


“是这样的阮大佬,空间里的时间流速和外部并不相同,在此空间中外面的时间全都会停止,所以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不用担心”阮南烛听着女孩对自己的称呼也没说什么只是对着她微微一笑。


“嗯,那能我一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傅闻声弟弟。”


傅闻声虽然不太喜欢这个称呼但也无法反驳毕竟从外貌上眼前这个女孩应该真的比他大上许多只好默默应下了这个称呼“我们进来这里是为了进副本吗?”


“并不是,这里你们只需要看一些小片段以及问答一些问题而已,不需要各位通关打boss进副本之类的。


“那就好,只要不是副本一切好谈”傅闻声拍拍胸口,旁边的傅闻夺看着自己的弟弟嫌弃的说道:“我怎么会有你这么没有的弟弟”…


于闻看见傅闻声和傅闻夺的互动感觉无比熟悉小声的说了一句:“确认过眼神是亲兄弟。”游惑听到也只是扫了于闻一眼,“嘶,我怎么觉得好像突然降温了?”于闻戳了戳狄黎问:“学霸你有没有觉得好像变冷了?”狄黎的眼神越过于闻看向他身后脸色不太好的游大佬心想:你完了。然后回道:“没有吧,应该是你的错觉。”


“等等,请问可以容许我问一个问题吗?你是如何知道我们的名字的。”唐陌问出了众人一直想问的问题。


“哦,是这样的,你们可以将我们理解为是一个比你们更高一个维度的世界,你们的一小部分人生被转换成文字成为书籍出现在我们的世界而这个空间则是将我们这些不同维度不同世界的人们聚集。”


“好的,既然各位大致都了解了,那我现在要开启弹幕空间了。”

[开了开了开了!!]


[我都蹲了快半个小时终于开了呜呜呜!!]


[啊啊啊是游大佬!!大佬大佬看看我!我是你失散多年的闺女啊!!!]


[楼上的你过分了,明明我才是!]


[啊啊这次管理者是巫大人!!巫大人巫姐姐看看我!!我爱你!!]


[我靠,楼上你不要命了啊!快撤回啊!被那位看到你就完了!!!]


[等等等等我看到了什么?!陌陌!!!陌陌看我!!!妈妈爱你!!!!]


[啊啊啊魔术师大人好漂亮啊我要绿了南波万啊啊!]


[千梧老婆!!我爱你!!!]


[我靠,这些好像全都是无限流大佬啊,得亏这空间管理者是巫大人不然怕是得炸啊!]


[楼上你不说我还没发现!这里除了死万和019好像全都是炸过系统毁过副本的啊!!]


[我擦?!所以上面那群表白的是都不要命了吗???!]


[好家伙这怕不是要炸空间的节奏吧?!]


[有巫大人在你觉得炸的起来?]


[我觉得以巫大人的风格怕是只要不影响到她,她都不会管吧?!]


[看楼上这么一说……系统,祝你好运。]


[系统,祝你好运。]


[祝系统好运+1]


(系统:想哭……)

……


由于有些弹幕过于大胆且不要命台下的某些大佬立马就炸了比如no.1:“虽然我知道我家亲爱的确实很漂亮,但你觉得我家魔术师是你能看的吗?”说着说着他脚下的影子好像越来越大了。


江沉看着某些弹幕的大胆发言缓缓地说道:“你确定?”咔哒一声江少将给手枪上了膛。


“嗯?我哥什么时候有闺女了?”于闻看着弹幕困惑不解的问道,“大考官,你不解释一下?”秦究仿佛看热闹不嫌事大又添了一句,游惑看着面前一个真傻一个装傻的人咬牙切齿的回道:“没有,你个sb。”余光瞥见另外两人的动作,手也慢慢摸上了枪。


在旁的众人看着这个状况也有些默默抄起了武器,另一群则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走到了比较角落的地方准备观战。


而巫燕看着台下的动作依旧懒洋洋的毫无反应似乎也不太想管,于是系统憋不住了…


滴!禁止破坏空间否则触发副本!


“蛤?这还会触发副本??”洛风城惊了。


“嗯,好像是会的,而且不止破坏空间会触发副本答题答错也会。”


“什么?!”很好,这下众人彻底炸了,为了防止众人彻底不干或者开始打算炸空间,巫燕又慢悠悠的添了一句 “当然如果各位答对了也会有相应的奖励比如见一见你们的故人什么的…”


“emmmm这也不是不行。”千梧轻声说道


“好的,既然大家都不怎么抗拒那我们就先播放简介吧。”


-------------------------------------

作者的话

嗯,就先到这里吧,下一次更新可能会比较久,因为我下星期有考试🥲所以…随缘吧,然后如果有bug或者错字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最后就是谢谢支持,感谢各位亲的关注【鞠个躬.jpg】


评论(11)

热度(95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